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工程机械制造及零部件再制造项目签约六安

2011/06/20 08: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4日,总投资8880万元的三一集团工程机械整机及零部件再制造基地项目与安徽六安市开发区正式签约。据了解,这是三一集团在安徽省投资的第一家工程机械再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占地约40亩,由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填补了省内工程机械再制造产业的空白。

三一重工集团公司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50强和中国最具有竞争力品牌的大型企业,在机械装备制造业等方面具有全球市场优势、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目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面临着核心零部件短缺的发展瓶颈,而再制造项目也是工程机械行业“十二五”发展的重要方向,三一集团工程机械整机及零部件再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六安,对于整个六安市的经济发展以及提升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近年来,三一连续获评为中国企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中国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志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三一集团登陆六安开发区,增强了开发区机械制造产业的整体实力,为装备制造产业板块的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