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球第一吊再次刷新 三一36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

2011/05/30 09: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报道】2011年5月18日,世界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三一SCC86000TM(3600吨)履带起重机成功下线,被业界誉为“全球第一吊”! 2011年5月29日,三一重工在三一昆山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产品下线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江苏省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以及第一工程机械网等各大新闻媒体均到会祝贺。

全球第一吊——三一36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仪式现场

全球第一吊——三一36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仪式现场

屹立于世界履带起重机行业之巅

与会嘉宾盛赞SCC86000TM(3600吨)成功下线,填补了国内特大型履带起重机领域的空白,标志着我国已掌握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顶级履带起重机的研发技术和制造能力!标志着中国履带起重机行业已屹立于世界履带起重机行业之巅!

全球第一吊——三一36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剪彩仪式

全球第一吊——三一36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剪彩仪式

多项技术申请国际专利

据悉,三一SCC86000TM(3600吨)履带起重机最大起重力矩超过86000吨·米,最大起重量超过3600吨,超出目前世界上所有3200吨级履带起重机的最大起重力矩和最大起重量。其研发采用了先进的极限状态设计法、数字化样机和Top Down等设计方法,突破了非线性、大变形金属结构设计难题,更率先应用了GB3811-2008对核工业用起重机推荐的高危险度系数,在结构设计和控制系统等方面均取得实质性突破。目前已申请发明专利30项,其中,双主弦管单臂节技术和双超级起重小车技术已在德国、美国等国家申请国际发明专利。有资深业内专家对其评价为“迄今为止世界上起重力矩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履带起重机”!

世界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三一SCC86000TM(3600吨)履带起重机

世界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三一SCC86000TM(3600吨)履带起重机

视频全球第一吊再次刷新 三一36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

视频:科技创新引领时代 上海三一科技有限公司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