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帮助员工成功 培养技工人才创新之举

2011/05/31 10: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投建三一工学院:

投资1.93亿创建,每年投入2000余万用于师资、教学设备建设。作为培养技工人才的摇篮,三一工学院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师资最完备、教学设备最先进、投资规模最大的工学院之一,并一直引领技工培养新潮流。

首创送读机制:

2003年,三一在业内首创优秀班组长大学送读机制,并每年投入3000万元用于这一机制的完善。这一创新型的培养方式已被业内众多企业模仿。

设计技工发展通道:

“普通技工——班组长——调度员——车间主任——制造部长——总经理”,董事长梁稳根亲自为技工设计了这一发展通道。实践证明,其已成为业内最为成熟、最被技工认可的职业发展通道。

举办技能比武:

三一集团一年一度的技术运动会已成为了业内投入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技工竞技赛事之一,并逐渐成为业内技工竞技的一大品牌

2009年,三一领导观看首届“技能之星”竞赛

2009年,三一领导观看首届“技能之星”竞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