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铁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中铁承建中缅铁路810公里运输系统项目

2011/05/30 09:32来源:《财经》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5月27日,中缅铁路运输系统项目谅解备忘录补充协议签订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中铁董事长李长进作为中方代表,与缅方代表签署了《关于缅甸木姐——皎漂铁路运输系统项目谅解备忘录补充协议》。

由中国中铁承建的中缅铁路运输系统项目,北起中国在建的大理至瑞丽铁路瑞丽东站,由中国瑞丽口岸出境连接缅甸木姐,南抵兰里岛至规划的印度洋深水良港皎漂港,全线新建线路长约810km。

缅甸联邦共和国总统吴登盛26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两国于5月27日宣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0年年底,中国已是缅甸第一大外资来源国和第二大贸易伙伴。截至今年3月底,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对缅甸投资已从去年年底的123亿美元升至155亿美元。中缅两国的贸易额去年达44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突破16亿美元,同比增长70%。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