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2011年度全国代理商销售培训正式启动

2011/04/18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于近日启动新一年的UPS全国销售培训,为伊顿代理商的销售团队提供系统化、科学性、多层级的专业培训课程,以提升代理商的销售能力。

伊顿UPS新一年的销售培训共设置了五节课程,分别针对初级、中级和高级技术级别的学员,覆盖伊顿UPS的产品特点、应用原理、技术优势、以及精密机房配电系统的相关概念和内容。

“具有百年历史的伊顿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共同进步和发展,我们专门组织针对代理商的销售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最终让终端客户得到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支持。”伊顿销售总监谢忠男先生表示:“伊顿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包括销售培训在内的活动加强与代理商的互动和合作。不少代理商和伊顿合作超过10年,能有今天这样的忠诚度离不开伊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对代理商团队培养的重视。”

第一场培训课程着重介绍伊顿UPS工作原理和中小功率产品的技术特点与应用,内容涵盖现代不间断电源产品的设计原理、系统配置、选型要点和实际应用经验,同时还介绍伊顿中小功率和模块化UPS产品的由来和技术发展方向,以及系统电路和监控设计。该培训已于3月底在北京、广州和武汉举行,共有超过两百位代理商的销售人员参加。第一节课程还将在全国其余城市展开。

伊顿市场沟通总监任莉娟女士介绍:“参加本次课程的学员大多数是接触UPS不久的销售和工程师,为初级学员量身定制的课程能够帮助他们快速入门,更快地熟悉产品的配置和基本应用。我们希望通过定制的系列培训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他们的团队提升‘成功销售’的技能,同时,协助他们加强销售战略决策能力,以满足日益多样的客户需求,把握更多的市场商机。”

新一季的销售培训全系列课程将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召开近百场,预计将持续到年底。每次培训结束后,伊顿公司将为参会学员颁发电子证书。累计参与四次级以上课程的学员,考试通过后将获得伊顿的《培训结业证书》。

关于伊顿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10年销售额达137亿美元。2011年,公司已成立100周年。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