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工程师泰国曼谷售后服务纪实

2011/04/13 11: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用品质改变世界 用专业征服市场 用真诚感动客户

泰国4月是一个喜庆的月份,炙热的阳光、洁白的沙滩、熙攘的人流、美丽的海岛以及著名的泼水节,一切都预示着泰历新年的到来,正是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三一出口海外的第一台220吨全路面汽车起重机顺利到达泰国第一港兰差邦港口,吹响了三一设备进驻泰国市场的新一轮号角,预示着三一泰国在新的一年必将有一番新的作为。为保证该台设备的顺利交接,维护和提升三一的品牌形象,三一泰国公司服务团队就该台设备的验收、开机和调试准备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从工作场地的考察,到服务人员的安排,从倾听客户的要求,到培训方案的制定,从设备故障的排除,到现场测试的实施,均一项项严格执行,保证了此次220吨汽车起重机的顺利开机和交接。三一泰国服务团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三一人的细致、严谨、专业,更体现了三一服务的规范化、差异化、超值化,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赢得了泰国市场的尊重。

4月2日周六凌晨,设备从兰差邦港口运抵客户公司驻地。4月2、3日,泰国公司服务经理谢伟带领服务团队主动放弃周六、周日节假日休息时间,前往客户场地对该设备进行检查和调试。4月的泰国已是烈日炎炎,炽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考验着大家身体和意志的忍耐极限,即使土生土长的泰国人也早已躲避在阴凉下,而三一的工程师们已顾不上这些,在谢伟经理的安排下,按照预定的工作方案,各自行动,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装配并检查设备的起吊、安全、回转、驾驶室、底盘、液压及电气等各部位以及配件等情况,确保设备完整及各系统运转正常。

4月4、5日,设备前往曼谷工作场地,工程师们不顾前几日的疲劳,又加班加点地继续对设备进行调试。他们详细听取泰方人员的意见和工作要求,实地考察工作场地环境,设置不同工况对设备进行测试,确保该台设备发挥最大的作用。泰国人对设备的要求非常严格,他们日常的工作主要是起吊建设泰国轻轨使用的巨大水泥加工件,对设备的臂长、高度、幅度、起吊重量无不一一记录和测试。当三一工程师熟练地安装好配重,设置好工况,220吨伸展臂长,回转自如,像英勇的巨人手持锋利的宝剑直插云宵,近100吨的水泥块像棉花一样悬浮在空中。熄火,谢伟经理下达命令,时间一秒一秒过去,20分钟,30分钟,40分钟,采用最新单缸插销技术的巨大主臂纹丝不动,水泥块像凝结在了空中,终于围观的泰国工作人员暴发出热烈的掌声,“三一的产品太好了,工程师水平太高了,买三一的220吨是我们明智的选择。”而这一刻,工程师们没有自满,仅仅是擦干脸上的汗水,立即与泰方沟通,落实下一步工程师随机培训事宜,确保设备能最快时间投入使用。

今天,泰国的泼水节终于来临,每个泰方工作人员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不仅是泰国将迎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有了三一的220吨起重机,有了专业的三一服务团队,有了真挚热忱的服务,他们的工作将如虎添翼,一定会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泰方工作人员对泰国服务团队表示:“三一的产品这么好,服务质量这么高,工程师这么负责任,我相信不出5年,泰国的各个工地都会有三一产品的身影。”而这也正是泰国工程服务人员的心声和目标。(三一泰国通讯员4月13日曼谷报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