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平地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市场占有量第一 徐工平地机年销量突破1600台

2011/03/28 09: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徐工平地机市场占有率达到39%,销量同比增长32.1%,超出行业增幅1.7个百分点,大大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平地机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出口量连续四年稳居行业第一,徐工平地机已成为行业内家喻户晓、性价比高、用户信得过的"明星"产品。

2010年以来,徐工平地机在技术与营销上加强有效互动,以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技术研发上,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齐全的产品型谱、宽广的动力档次、可靠耐用的产品性能和多项专利技术等综合优势让徐工平地机在愈发激烈的市场中凸显出绝对的技术优势。同时,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满足CE认证的C系类、A系列(全轮驱动)产品以及满足北美市场的150M平地机,也让高端用户有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与此同时,公司营销系统紧紧把握全年市场启动早的特点,针对市场不断发动的市场攻势也愈发凌厉,在全力做好厦门工程机械展、北京交通技术展、新疆经贸洽谈会、上海宝马展、贵州市场产品推介会等大型专业展会的同时,公司适时在西安、广州、北京、沈阳、徐州等地召开和参与交通、市政、港口建设等大型专题会,此外,通过和经销商的积极配合,各种针对营销区域特色的中小型促销会也在市场拓展中紧锣密鼓的进行,这些展会、推介会,不仅取得了可喜的展会销售业绩,而且增强了与用户的直接交流,扩大了徐工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为徐工平地机全年销量新高的实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