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0TOP50 > 最新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ZLJ5530THBK62X泵车获2010TOP50技术创新金奖(图)

2011/03/16 15: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联重科ZLJ5530THBK 62X-6RZ混凝土泵车荣获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金奖

主要技术特点

1) 拥有4项国际发明专利的复合材料技术(CARBOTECH技术)应用在62米3、4、5节臂上使整机更轻;

2) 整机采用K-TRONIC智能安全监控系统,根据支腿伸出情况主动控制布料装置操作范围,支撑稳定性控制;

3) 仿生学设计6RZ臂架技术,臂架更灵活,有效布料高度更高,有效布料范围更大,打开空间更小;

4) 高性能闭式泵送单元,成熟可靠,最大理论输送量可达180 m3/h,高流速和大泵送压力,使得液压效率和总体效率大大提升,有效吸料性高达92%;

5) 先进的设计手段进行结构优化设计,臂架受力流畅,臂架抖动小,臂架、底架、支腿等结构件5年不开裂。

获奖企业介绍--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是中联重科旗下主要事业部之一,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国内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沅江工业园,主打产品涉及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和干混砂浆成套设备两大系列、六大类产品、100多个品种。分别是混凝土搅拌设备、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及车载泵、混凝土泵车、混凝土布料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及运输车。

2008年,中联重科成功并购全球第三大混凝土机械制造企业--意大利CIFA公司,建成中联CIFA混凝土机械国际事业部,成为全球混凝土机械的最大制造与供应商。

在全球,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的发展步伐十分稳健。近年来,积极加大海外平台、渠道、品牌建设,完善海外市场布局。海外销售区域进一步细分,目前已拥有中东、北美、欧洲、俄罗斯等17个海外区域。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趋势,公司将秉承中联重科"思想构筑未来"的品牌核心理念,以管理和科技创新的软实力为依托,加快进军国际市场,完成向全球化、国际化企业的转型。

点击进入2010TOP50颁奖直播专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