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行业协会向日本在华工程机械企业致函慰问

2011/03/18 17: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特大地震,引发海啸与核泄露危机,至18日遇难人数已达到6539人,失踪人数上升到10354人。核电站危及笼罩日本,也牵动着全世界的心。

日本作为工程机械强国,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历程中,中日两国企业界学术界有着非常广泛的交流,在竞争中开展合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对于此次日本本土发生的特大地震灾害,整个中国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行业都非常关注,徐工、三一等企业已经纷纷伸出援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此高度关注。

3月18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与秘书长苏子孟先生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联名在协会官方网站发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给日本在华工程机械独资、合资企业慰问函》,

函件内容如下:

日本在华工程机械独资、合资企业:

日本特大地震的发生给日本人民及财产造成十分重大的破坏和损失,也给你们在日本国内的亲属家庭以及生产造成了损失和影响。在此,我们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广大职工对地震中逝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伤者和在华的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并通过你们向全日本同仁们表示深切慰问。

对在华日本工程机械企业因地震而产生的困难和需求,我们将全力以赴予以帮助,共同克服困难。我们相信,日本人民一定能战胜地震带来的灾害和损失,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我们更坚信,中日两国工程机械同仁一定会加强合作,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再次表示深切慰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会长:祁 俊

秘书长:苏子孟

2011年3月18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