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0TOP50 > 最新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ZLJ5530THBK62X泵车获2010TOP50技术创新金奖(图)

2011/03/16 15: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2011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有关部委、协会、制造企业、用户和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盛典。50款产品从本次评选脱颖而出,荣登“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榜单。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进步的足迹,打造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为基准的产品评价新体系。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全程直播本次评选颁奖典礼盛况,敬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中联重科ZLJ5530THBK 62X-6RZ混凝土泵车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金奖”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以及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处长万明罡到场为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颁奖,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市场部部长张良宝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理由:62m碳纤维复合材料臂架泵车是一款采用了全球领先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臂架技术、K-Tronic、ABC控制等智能技术的全新产品。

采用全球独创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臂架,实现了泵车臂架的轻量化设计,臂架自重减少40%。成功跨越了阻碍泵车臂架技术进步的三大难题,开启了新材料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领域应用的新篇章。

以下为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市场部部长张良宝发表的获奖感言:

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第一个上台领取“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金奖”。中联重科混凝土公司在2010年是获得2009年度的金手指奖,今天是我代表公司第二次上台领这个TOP50奖项,感觉非常荣幸。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中联重科的支持关心。我们也将在今后的市场工作中,以更优异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社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以及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处长万明罡
为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市场部部长张良宝颁奖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市场部部长张良宝发表获奖感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