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现代ROBEX215-9履带挖掘机 为征服极限而战(组图)

2011/02/23 15: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回首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急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即便在竞争白热化的状态下,HYUNDAI(品牌 机型)工程机械事业在中国市场上依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2010年度现代挖掘机销量增加了83%,再创历史新高。2011年首月,现代以挖掘机中国市场销售1451台的良好成绩,位居行业第一。

在热销的众多挖掘机产品中,现代ROBEX 215-9履带挖掘机(产品 配置 图片)以其良好的操作体验和安全性能为用户所喜爱。ROBEX 215-9履带挖掘机配备Tier2 现代D6BV-C发动机,整机重量20900KG,铲斗容量达0.92m3,最大挖掘深度6730mm。其驾驶室设计技术、全新的液压系统等关键部件,都无一不体现着其勇于挑战极限的特有的安全稳定性能。

现代ROBEX 215-9履带挖掘机 为征服极限而战

驾驶室】【发动机】【液压系统】【下车架】【外形尺寸及工作范围】【性能参数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