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以代理商为中心抢占市场 现代挖掘机欲发力

2010/12/17 10: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7日,由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了以“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11年现代挖掘机(中国) 代理商营销年会”。

2011年现代挖掘机(中国) 代理商营销年会

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急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但就在如此竞争白日化的环境下,HYUNDAI工程机械事业在中国市场上依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预计销售量比去年增长73%,突破历史纪录,所以本次年会选择了在风景优美的岛屿-马来西亚哥打京那巴鲁召开,以庆祝2010年的骄人成绩。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益奎先生在会上表示,“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必须以新的思维,在认知方面做出战略性的转变,成为2011年市场的主力。通过以代理商为中心的市场分析、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以高新技术、适应市场的产品、抢占市场等战略方式提高市场占有率。”

代理商对于本次年会上发布的‘2011年销售战略’也表示信心十足,将会一直与“现代”在思想战略上保持高度一致、以强有力的市场战略,争取在2011年夺取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实现双赢,再创辉煌!

现代重工业崔秉九本部长、现代重工业建设装备事业部权宁海常务、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车东讚总裁、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钟万先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