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股市风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鼎盛天工2010年净亏3278万 连续两年亏损

2011/02/22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鼎盛天工(600335)周一晚间发布年报,其2010年实现净亏损3278.26万元,每股亏损0.1188元。

年报显示,2010年鼎盛天工实现营业收入4.85亿元,同比增长20.73%。

鼎盛天工表示,2010年整体经济效益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仍亏损主要原因有:鼎盛天工与喀麦隆政府签订的120台重大产品销售合同,因故未能在报告期内兑现,占压了公司部分流动资金;因上年度鼎盛天工流动资金困难,对2011年在制品准备不足,致使影响了当期的生产产量,无法及时满足营销的需求,丢单现象较严重;鼎盛天工整体经营规模偏小,成本相对较高;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对其正常经营产生一定影响,特别是人员的流失,加大了成本的投入。

鼎盛天工表示,由于已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营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鼎盛天工将面临被退市风险特别警示处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