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铁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沪昆客专杭长湖南段I标两制梁场投入批量生产

2011/01/20 09: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月14日,由二十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沪昆客专杭长湖南段I标迎来里程碑事件。该公司浏阳平达和醴陵樟村制梁场圆满通过时速350公里客运专线铁路后张法预制箱梁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这,标志着浏阳平达和醴陵樟村两个梁场将正式投入批量生产。

浏阳平达制梁场位于浏阳市镇头镇柏树村境内,占地约210亩,由制梁区、存梁区、钢筋加工区、混凝土拌合区和办公生活区组成,担负着沪昆客专杭长湖南段ι标和Ⅱ标共627榀箱梁预制任务,最大月生产能力60榀。该梁场于去年10月15日试生产第一榀32米箱梁,预计今年12月31日完成所有架梁任务。

醴陵樟村制梁场位于醴陵市枫林乡五石村,占地114.6亩,设制梁区、存梁区、生活区、办公区。该梁场承担沪昆客运专线I标183孔箱梁生产架设任务,最大月生产能力为25孔。从去年10月8日投入试生产以来,已浇筑成品箱梁20孔,已具备批量生产的条件。

为确保梁场认证一次性通过,集团副总经理郭祥君、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白建伟和党委书记赵斌以及党委副书记胡荣金等班子成员现场办公,集团及一公司两级职能部门派专人驻扎梁场靠前指导、全程把关,项目分部通过学习实践,优化方案,改进工艺,不断提高标准化施工水平,他们还多次邀请认证咨询专家到场部检查指导,并举行局级鉴定,为一次性通过认证夯实基础。

此次审查,由铁道部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孙璐等四名专家实地核查。1月9日至14日的6天时间里,审查组依据《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中质量管理职责、生产资源提供、人力资源要求、技术文件管理、过程质量管理、产品质量检验、安全防护及行业特殊要求等七章内容进行严谨细致地核查,对照内业,探勘现场,反复推敲,验证结论,逐条审核。在末次会议上,审查组成员一致认为两个梁场在软硬件方面准备工作充分,达到实施细则要求,一次性通过国家认证。

时速350公里客运专线铁路后张法箱梁预制在一公司尚属首次,两个梁场认证一次性通过获得了各方高度好评,也使两个梁场全体员工倍受鼓舞,他们将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饱满斗志,落实“六位一体”管理目标,建不朽工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