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静力压桩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图)

2011/01/06 17: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创的“边桩、角桩”装置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局部

·旧城改造、临近江河或其它障碍物进行桩基础施工或者基坑开挖后进行基础处理时,边桩、角桩较多且施工麻烦。本机将新型的边桩、角桩机构布置在压桩机比较细长方向的一端,在结构上解决了使用同一套装置,在最小的尺寸范围内处理边桩和角桩的难题。另一方面,利用杠杆原理最大限度地将设备自重用于边桩和角桩处理时所需的配载。本桩机不仅压“中桩”的边距同比最小,而且压“边桩”“角桩”的距离也最小,将桩机的功能进行了革命性的拓展,它的应用使静力压桩机能独立完成一项包含角桩在内的全部桩基工程任务。

·先进安全的吊臂吊重力矩限制保护系统,仪表实时显示吊臂伸出的不同长度、所处的倾斜角度、所吊重物重量等参数,能自动判断当前位置所吊重物的力矩限制重量,在达到力矩限制重量时进行预警和报警,有效预防起吊安全事故的发生。

直观有效的桩垂直度监测系统,使操作手在操作室内能准确地观测桩的垂直度,便于操作手 对桩压入质量进行监控。

压“H”型钢桩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局部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局部

该“H”型钢桩夹持机构应用了多点均压式夹桩技术的夹持原理,采用特殊的结构、材料、齿形和热处理工艺,成功地解决了钢桩夹持易打滑的难题。

该款机型技术参数如下: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技术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