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静力压桩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图)

2011/01/06 17: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拥有多方面的优点:高效节能的准恒功率压桩系统、人性化的司机室及简明清晰的操作台、专利技术——多点均式夹持机构、8缸方圆形夹桩箱等等,现在我们一一解析这款静力压桩机的各个部分。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

高效节能的准恒功率压桩系统

人性化的司机室及简明清晰的操作台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局部

两对先后参与压桩的液压缸和与之匹配的液压系统形成的准恒功率压桩系统是本桩机核心专利技术之一,在高效节能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根据地基压桩阻力变化,实施多档压桩速度,有效地克服了桩机能耗高弊病。本公司桩机产品在较小功率配置条件下,大幅度提高了压桩速度和压桩力,系列产品中最大压桩速度可达5m/min,最大压桩力可达1200吨。主操作室有良好的视野范围,可直接观察到压机位及接桩过程。

专利技术——多点均式夹持机构

8缸方圆形夹桩箱

山河智能ZYJ80液压静力压桩机局部

该夹持技术创造性地运用了锲头的增力原理,在桩周边实施多层多瓣多点夹持,产生“手握鸡蛋”的夹持效果。采用多点均压夹桩机构,桩身应力分布均匀,且在夹桩油压相同时,夹桩力同比更大,而桩身应力峰值为采用传统夹桩机构所产生的桩身应力峰值的30%。该创新技术成功地解决了已有传统夹桩机构的不足,能在薄壁管桩施工及大吨位桩机施压高承载力桩基础时,确保夹持可靠且桩身无破损。

·新型方圆桩夹桩箱,利用锲块增力原理,将夹桩缸轴向安装在箱体外部,进一步提高了对桩夹持的可靠性,解决了对顶式夹桩箱夹桩缸径向安装在箱体内部维修换件非常困难的问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