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交通控股系统开英达就地热再生研讨会

2009/08/18 18: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4,在镇江召开的“江苏交通控股系统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讨会”上,专家们普遍认为由于交通流量大、重载车辆过多,车辙已经成为困扰江苏公路的大问题。“仅江苏省交通控股系统下属路段的车辙,就已超过了单车道3000公里”。

为了探讨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在各类表层路病,特别是在车辙治理方面的应用,江苏交通控股系统内18家路段公司及3家养护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专业从事就地热再生施工的单位,英达热再生公司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江苏控股公司工程技术部吴赞平部长表示:车辙目前已成为高速公路最普遍的路病之一,仅在江苏交通控股系统管辖的路段就有3000多公里的车辙。除了新通车的几处高速公路外,其余高速公路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车辙问题,不但影响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也是较为严重的交通隐患,亟待治理。

到目前,江苏省在车辙治理上主要应用铣刨重铺、微表处和就地热再生三种方式。传统的铣刨重铺后,车辙易复发,在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长大坡的路段,复发的车辙深度竟然超过了5cm,特别是铣刨重铺工程量大,资源浪费严重,如果碰到雨天,铣刨后的路面得不到及时摊铺,将对正常交通产生极为严重的影响。而利用微表处对车辙进行治理,虽然在短期内能起到一定效果,但中后期则会产生表层开裂、脱皮,形成新的路病。与上述两种治理方式相比,就地热再生技术处理车辙的优势非常明显。

广靖锡澄高速是江苏省交通控股系统中率先使用就地热再生技术对车辙进行治理的路段之一。记者在会场了解到,2006年,该高速出现了较严重的车辙路病,主线上车辙最深处达42mm,在无锡互通的收费站入口处,路面行车道均出现较严重的车辙,最深处达100mm。但经过英达公司就地热再生技术治理后,至今已运营3年半(4个高温季节),没有再出现车辙。2008年,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再次对广靖高速22500㎡的车辙路段进行了治理,处治路段至今未发现车辙及其他路病危害,路面抗车辙能力大大增强了。

了解到了广靖锡澄高速利用热再生治理车辙的良好效果,今年,京沪高速和润扬大桥也采用英达大型就地热再生技术对车辙进行了治理,共计20余公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