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工程机械维修技术论坛召开 探析行业新技术

2014/10/31 17:33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4年10月28—30日,2014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苏州召开,大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主办,江苏天恒伟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现代重工特别支持。本次大会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次打通营销与后市场产业链条,让制造商、代理商、技术服务商和用户跨界互联、无碍交流,汇聚各方资源优势、思维优势,以期实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工程机械第十二届营销高峰论坛、2014 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发展论坛、2014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及2014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年会于同期举行。

2014工程机械维修技术论坛召开 探析行业新技术

2014工程机械维修技术论坛召开 探析行业新技术

10月30日上午,2014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的第二天举行了维修技术的论坛专场,西安市同力液压机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学元主持了本次论坛,广州市华欣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倡合、威海人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孙晓健、苏州市内田液压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晓刚、广州市新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起新、哈尔滨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教授屠良尧就维修技术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余倡合:液压件维修行业的现状与前景分析,目前液压件维修行业现状1、维修人员技术参差不齐,大部分未经过专业液压技能培训。2、修理厂、4S店操作无规则可循。3、未建立维修液压件加工、制造和测试的行业标准。工程机电从2012年到现在发展了十多年,人口环境和制度的转换、城市空间的减少,以前配套商根本看不上我们这些小公司,但是他们现在反过来做这个行业,所以从维修这个角度来说,现在根本就不维修了,以前我们公司在高峰时期是一个月一千套,现在只有一两百套,因为人工成本在增高,而且时间、服务都不及时,这对液压行业会产生很大的冲击。

余倡合:液压件维修行业的现状与前景分析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