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爱心助学惠及职业院校寒门学子

2014/10/21 11:14第一工程机械网

“爱心改变命运”助学活动惠及职业院校寒门学子。日前,中联重科投入25.5万元,资助湖南省工业职院、机电职院等4所职业院校共102名优秀寒门学子,顺利迈入大学校门。

每年一到入学季,各大高校学生接受着多种助学资助,兴高采烈地迈入学校,而职业院校的寒门学子却脚步踌躇。由于职业院校社会关注度低,社会资助比例小,不少立志成为优秀技能人才的学子,仍徘徊在学校门外。中联重科的“雪中送炭”,为大力发展省内职业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申请助学金的学子,有孤儿、单亲、低保户、家有重病患者等各种情况,有的还要靠爷爷奶奶抚养,生活非常困难。

在“爱心改变命运”助学实施阶段,湖南省工业职院、机电职院等4所院校积极配合,在入学新生中广泛宣传了助学计划,将资助计划发布在学校网站,并通过在校内张贴海报、公告以及老师宣传等,确保每一位学子都知晓和了解“爱心改变命运”助学计划,避免贫困学子因信息的缺失而错过资助。学校通过老师的仔细观察、家访、第三方调查以及政府部门出具证明等多种方式综合评审,确定资助对象,确保每一份中联重科“爱心改变命运”助学金都能一解寒门学子之困。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