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On the CASE" 美著名歌手为凯斯创作并演唱歌曲

2014/10/08 09:28凯斯

今年9月,为庆祝美国劳动节,凯斯工程机械非常荣幸地邀请到美国著名乡村歌手基普穆尔(Kip Moore)为所有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谱写了一曲名为《和凯斯在一起》的劳动者之歌,向所有靠自己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劳动者致敬。基普穆尔(Kip Moore)出生在一个蓝领家庭,所以他非常了解平凡生活背后所需付出的艰辛劳作,他的歌曲为我们分享了许多工程建筑行业工人的价值。他说:“我非常感谢那些从事过艰苦劳动的人,无论他们是热爱这份工作还是不得不去做,自立更生的生活本身就是令人敬佩的。”

On the <a href=http://product.d1cm.com/brand/case/ target=_blank>CASE</a>

on the CASE

这首《和凯斯在一起》充满着热情,传递着正能量,它歌颂了奋斗在工程机械行业一线的工人们,向从事工程机械行业的劳动者、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基普穆尔(Kip Moore) 希望这首新歌,能够通过有着170多年历史的凯斯工程机械制造商传递出去,通过工程机械行业的力量向支持他的粉丝和工人们表达诚挚的谢意。

基普穆尔(Kip Moore)这样介绍这首新歌:“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歌迷很多都是在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之后来到这里欣赏我的表演的。他们都以他们的工作为骄傲,这也激励着我每晚都要努力演出,我很希望感谢他们,为他们的工作和在工作中的贡献感到荣耀。《和凯斯在一起》的歌词也正是这样描述的。”

据悉,凯斯中国官网就可欣赏到这首歌的音乐视频。

(责任编辑:Yaodl)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