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 感动常在

www.d1cm.com2014/07/30 12: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张峰

2014年,一年一度的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在骄阳似火的5月正式起航了。全新的服务理念,全新的服务装备,年轻的山西北起服务队伍更是加快了步伐开始了新一轮传播三一服务理念的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着三一的服务价值观。更是给客户带去了炎炎夏日的一抹清凉。跟随服务工程师的脚步,也是为了配合价值服务全球行的进行,我以营销代表的身份参与到了这一活动中来,感悟良多。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专业的技术能力是一切服务工作的首要前提,回司培训,小组学习,以老带新,山西北起售后团队以二十多年大修厂团队为基础,从未停止过对专业技术的精益求精。专业的工作态度给客户留下三一服务人不可磨灭的映像:毒辣阳光下,湿透的工作服紧紧贴在工程师时亚晶瘦弱的身躯上,安全帽也无法截住流淌的汗水,外在的酷热环境丝毫不会影响他细致入微的检查,爬车顶检查卷扬、油缸,钻车底检查发动机、传动轴。长达2个多小时的细致检点告一段落,客户反映大臂油缸有漏油情况,服务工程师时亚晶又投入精力,踏上已经被晒到烫手的大臂上,全面检测过后,经验丰富的他对故障的发生已了然于胸。原来是过高的温度加上长时间的暴晒,导致了固体润滑油的液化。前后近3个小时的检点以及“故障”的排除抽去了年轻的服务工程师很大的精力,满是油污的双手委婉的拒绝了客户歉意递上的香烟。“没关系,有问题随时电话联系,我们是三一的”,这是我们的服务工程师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朴实的话语透露的是三一人对背后有强大服务体系支持的自信和对服务事业默默奉献的无私情怀。

顾不上休息,接到客户电话的他又收拾好装备,驱车赶往百公里之外的客户施工工地的现场,25吨汽车起重机左前支腿油缸伸缩油管断裂 ,正在施工的设备主管正在焦急的等待着服务工程师的“救援”。一下午的忙碌,没有片刻停歇的工程师们狠踩油门,冲向了最需要三一服务的地方。阳光的褪去像是突然打了败仗的军队,乌云压城的黑暗让年轻的工程师还未感到阳光褪去后的凉爽就不得不开始担心即将到来的大雨对路况的影响。果然,倾盆而下的大雨几乎在瞬间就斩断了人的视线,庆幸的是还是在路况恶化前赶到了设备施工现场。顾不上雨水的凶猛,迅速检查故障原因确定伸缩油管断裂必须更换后,用最快的时间为客户更换了配件,保证了客户的工程进度,而此时年轻的工程师们已经浑身湿透,疲惫不堪了。微笑着拒绝客户请客的要求,他们又在路上了。

年轻的服务工程师们或许不善表达,但客户对三一服务高度的认可让他们无怨无悔。一路走来,感动常在,无以言表,仅以此文献给无私奉献在服务一线的工程师们!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