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服务雷厉风行 快速出击

www.d1cm.com2014/07/30 12: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忠凯

战场上要想打胜仗,一招制敌,就要看敌我双方部队,谁的反应快,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战场,并能迅展开成战斗队形。为客户售后服务就好比一场战争,客户的电话就是战争开始命令,我们服务工程师就是英勇无敌的战士,我们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反应并快速出击。 

接到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客户的电话,说一台正在施工的400吨吊车,在起吊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将一个重达近百吨的重物置于60米的空中,不能下放。接到客户电话后迅速驱车前往。天空真的不做美,大雨就在我们前往现场的途中如约而至。

到达现场,通过详细的对操作手询问以及仔细现场检测,初步判断为车的分动箱出现故障,不能正常工作。

此时客户非常急迫告诉说,这个工程不同于其他工程,这个是用于模拟“嫦娥”三号着陆月球的实验台。现场工期非常紧,必须按期完成实验台结构的吊装。不然后续着陆实验不能如期进行。这样的损失就大了。谁也承担不起啊!

月亮上也将迎来中国的航天器,这是多么大的喜事啊!作为中国人真的为之自豪!

在了解了现场情况后,迅速的与总部沟通联系,并将现场检测结果及时的向总部汇报。总部得知此时后非常重视,总部迅速准备配件,联系物流公司,配件将空运到北京,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配件运抵施工现场,而与此同时,现场方面则顶着北京寒冷的秋雨进行这更换前的准备工作。服务车也已经到达机场等候,等运送配件的飞机着陆。当天飞机降落的时已经是夜里一点钟了,服务工程师们连夜将配件送到施现场并组织更换。

经过工程师们的共同努力,在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配件的更换、安装、调试。使设备很快的正常运行。这时客户望着我们,非常激动的说“三一的售后服务我非常满意,三一的售后服务非常迅速,三一的售后服务非常给力”。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