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用真心打动用户

www.d1cm.com2014/07/30 12: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三一起重机谭品军

来自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的真实记录:

2014年4月24日,晚上6点接到13CC00700354设备操作手电话,说设备中央回转接头底座掉出来了,导致接头下沉压爆伺服管路多根,并喷射大量液压油,设备无法继续动作。

设备在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上面,此时已经没有交通船上岛了,客户万分焦急,因为现在码头停靠了三首货船,船上装满了管桩,设备无法动作,就无法卸船,连锁反应就是,工地十几台桩机停工,工地项目经理电话大骂客户,而客户又把火气撒向我们三一售后服务人员,把我们大骂一顿,经过同客户的耐心沟通,由于晚上没有船,上不了岛,我决定第二天一早乘坐7点的交通船赶往人工岛。

2014年4月25日,闹钟在5::30分准时响起,立马起床收拾完,即刻出发,办事处距离码头还有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幸好早上珠海不堵车,准时到达码头,上了船后再经过几十分钟的航行,到达现场。看到设备大钩还吊着一根重达8吨的管桩悬在空中,看到我到达,工地负责人还有一堆施工人员围上来,七嘴八舌的说道:“师傅,什么时候能修好啊”,“师傅你们三一的车怎么那么差劲啊,还是新车老是出问题”,面对一群人的围观,我说:“很快就能修好的!”然后立马钻进底盘,看到里面的空间和损坏情况,维修难度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以为只是底座没有固定好,导致回转接头下沉,而现场情况却是底座是被硬生生的拉出来的,底座变形,螺栓孔拉坏,基本可以确认为回转接头损坏,上下连转导致现在的状况,下面油管密密麻麻,我这么大一个身体,在里面怎么也施展不开,在里面把所有油管全部拆掉,由于空间太小,上面留下了的液压油全部流到了身上,躲也躲不开,地面全是沙子,液压油把全是浸湿了,连眼睛和嘴巴里面也是液压油,汗水、液压油混合的味道,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下午两点多把回转接头拆下来了,从底盘钻出来的时候,现场围观的人员无不用惊奇的眼神看着我,他们不断称赞三一服务,这个过程只是完成了一半,因为配件还在深圳,需要赶往深圳再拆一次,然后拉回来。由于时间紧迫,立即前往他们宿舍,用洗洁精,洗衣粉不断地洗刷身体,洗完之后终于感觉像个人样了,于是联系快艇下岛。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到达岸边,时间已经是15:30,立马驱车前往深圳,距离目的地有167km,这一天恰好是周五,167km的距离,堵车,不断地堵车,以至于晚上8点半才到达目的地,顾不上晚饭,立马动手,看到设备停放的地方和现状,感觉心都凉了,这台设备停在黄泥巴土地上,而一边履带已经拆到一边去了大梁一边已经着地,进去的空间更狭小,加上天黑,而且又是一个人,上午还有人递一下工具,其他办事处的兄弟忙,走不开,今晚只能靠自己一人了,咬咬牙,一狠心,豁出去了,把车灯打开,照射底盘,拿着一个手电筒拼命钻进去,顺便把工具一股脑全扔了进去,里面空间小的不能再小,连卸一个内六角螺丝可能都花费了十分钟,晚上穿的工作服还是上午那一套,穿在身上透心凉,在拆卸这个接头的时候,又是一个“液压油沐浴”,只是这次不是沙子当做沐浴球了,而是黄泥巴,最艰难的是,把所有油管拆完之后,把回转接头从上面拿下来,因为上面还有一根长螺栓,挂在平台上,要想把他拿下来,还得向上抬,而空间的限制,根本无法施展,连续试了好多次都没能成功拿下来,其中艰辛无法用言语完全表达,抱着非拿下来不可的心态,大吼一声,一鼓作气,终于搞定,这个时间已经是晚上接近十二点了,赶忙收拾收拾,吃过一碗粉,来不及休息,连忙赶回珠海,身心疲惫,但是为了尽快帮客户解决故障,也只能辛苦一晚了。

到达办事处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回家又是用洗衣粉,洗洁精来来回回冲了好几次,闹钟调到五点半,才躺下睡觉,一大早又是赶船上岛,上午到达之后用柴油清洗拆过来的接头,中午在安装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此时顾不上下雨,依然在底盘安装,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装好,把破损的伺服管路换好,试车设备正常工作,立马坐在地上,全身无力,心里在想,以后谁再跟我提中央回转接头,我跟谁急。

在这个处理过程中,老板来朝俊,一直在设备旁边,我所做的一切他始终看着眼里,他对我说了一句,谭工啊,我认可你,就这一句,我想我的付出就值得,能够得到客户认可,这就是我们服务的目标,我们用服务挽回了因为质量问题对三一造成的不良影响。同事感谢各位领导和兄弟的热心帮助。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