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得服务口碑者得市场 三一泵送的价值共享之道

www.d1cm.com2014/06/30 14: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甘工和同事们为用户检查着设备,泵车臂架、支腿、销轴……每一个部位都细致入微。为用户设备进行全面保养是2014年“价值服务•始终如一”三一重工增值服务中国行的主要工作之一。

“许多问题在服务工程师看来是小问题,但在用户那里却是无从解决的大问题,这些问题直接影响到用户设备的正常使用和设备寿命,所以不敢含糊。”甘工向记者表露。甘工来自北京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后文简称”北京三一”),是此次参加“价值服务•始终如一”三一重工增值服务中国行众多服务工程师中的一员。

三一重工北京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三一重工北京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为保障“价值服务•始终如一”增值服务活动的落实,北京三一80余位服务工程师、60台服务车辆全部投入到一线,覆盖北京管辖区域内所有价值客户的泵送设备,他们将为客户提供设备免费点检及维护、高规格设备操作及保养培训、遗留问题肃清以及免费油品赠送等成套超值服务,进一步引导客户加强对设备的自主维护保养能力。截至记者截稿,北京三一已经完成区域内巡检任务的90%以上。

“所有服务人员秉承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为客户保养设备,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送去实实在在的利益。”北京三一服务总经理詹颂斌先生对此次北京地区的表现自信满满。

北京三一服务总经理詹颂斌

北京三一服务总经理詹颂斌

为保证泵车正常运转,不影响工程施工,三一泵送要求检查维护和保养都高质量完成,不遗漏任何一个润滑点及故障隐患。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设备的出勤率和工作效率,从而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收益。

三一泵送设备用户,看在眼里,暖在心上。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