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精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此处出没,欧小虎

2014/05/30 14:22第一工程机械网张致源
山特维克Tiger DG700型露天顶锤式钻机

山特维克的钻机通常具备一般钻机难以企及的精致,这种北欧机械设计文化如何在中国落地生根?有请适应中国工况又不乏欧式情调的欧小虎——Tiger DG700

即使生在钻机世家,如果不能露一手绝活,依然难免被一些“小钢炮”们挑衅,也许在他们眼里,全副武装的山特维克Tiger DG700实在有些不接地气,不过在2014年4月10日宁波的某石料厂,我第一次将目光投向了这款欧小虎,他一记漂亮的“旱地拔葱”让我觉得,这就是我要的露天钻机。Tiger DG700型露天顶锤式钻机主要用在道路开凿、管道和地基钻孔以及中型采石场的钻孔等工况,并一如既往具有很高的生产力。不过,只有高生产力的露天钻机已不能满足用户的挑剔品味,尤其对山特维克这样有50多年钻机研发历史的制造商。不要紧,这款融合北欧机械设计理念的T i g e rDG700在实用性与可靠性方面都有不俗表现,人性化与安全性能也一定能让你满意。

山特维克Tiger DG700型露天顶锤式钻机

山特维克Tiger DG700型露天顶锤式钻机

山特维克的Tiger系列均是液压型机动式整装露天钻机,这款DG700配备了欧洲原装进口HL710型凿岩机,输出功率19.5kW,并配备了固定大臂、高效连杆处理系统以及履带牵引装置,其整体结构设计得十分坚固,重心也较低。该机配备了具有高效引导系统的重型轨道,即使在国内崎岖的工况下,也可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和一流的平衡性。此外,先进的防卡钻系统确保了钻进工作的顺畅,进而提高了凿岩工具的使用寿命、钻孔质量和爆破效果。

驾驶室空间较大,防护措施十分到位

驾驶室空间较大,防护措施十分到位

Tiger DG700钻机应用了THC700型冲击推进跟随系统,可更好地发挥凿岩机的冲击能量,钻孔直径为64~115mm。这款钻机的动力系统采用了满足Tier3标准的康明斯6CTAA8.3 -C240型发动机,可提供179kW输出功率,动力强劲但油耗较低,并设计有425L的大容积燃油箱,可确保钻机不间断工作2个台班以上,这也十分符合国内用户对连续作业的需求,作为选配的伸缩式大臂也将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更大的钻孔覆盖范围。

冲击推进跟随系统,可更好地发挥凿岩机的冲击能量

冲击推进跟随系统,可更好地发挥凿岩机的冲击能量

Tiger DG700的用户界面并不复杂,可使用一个单独的操作杆来操作所有的钻孔功能,并且可在驾驶室内轻易调整所有的钻孔参数。其驾驶室除了具有认证的防滚翻保护装置(ROPS)和防落物保护装置(FOPS)保护外,驾驶员耳畔噪声等级也低于85dB 的上限。大窗户设计为被遮挡的钻孔位置提供了开阔的视野,而挡风玻璃上的安全架则可有效防止玻璃破碎。

如同所有的山特维克钻机一样,Tiger DG700的设计非常注重可维护性。日常维护不再需要攀爬设备,在地面便可完成,该机采用鸥翼式车门,不仅造型美观,维修人员也可轻松触及发动机,而且进入钻机及检修点的所有路径均有明显的标示,易损件也均安装于易于触及的位置。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