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娄底经开区三一配套产业园预计今年6月底投产

www.d1cm.com2014/05/30 10:40来源:红网

娄底经开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自2012年底启动以来,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平台支撑、集群发展”的创新模式快速推进。近日,乾源国际企业中心、旺达创业园、中科金谷德国工业园、星泰现代制造产业园、三一配套产业园等六大园区标准厂房及配套建设全面展开,企业招商来势喜人。

在三一配套产业园,数栋崭新的钢结构厂房已经矗立在这片开发的热土,施工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墙面屋面的建设,一个占地200亩的产业园正逐步成型,而目前订单的签订也促使其抢抓工期,加班加点的建设。

三一配套产业园是国家级娄底经开区围绕入园龙头企业“三一重工”产业链招商,重点打造的配套专业园区,位于东西一、二街,南北三路和迎春路之间,预计总投资3.1亿元,规划用地面积近200亩,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将建成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总面积达139240.8平米。园区建成后,湖南旭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晖重科有限公司、湖南中骥机械有限公司、娄底市湘中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等近10家三一重工上下游配套企业入将驻生产。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目前的工期进度,预计将于今年6月30日实现投产,今年方可实现超过3个亿的产值。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