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娄底农民为装载机办完"婚礼"欲再办"丧礼"

2012/08/29 16: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30日,装载机与豆腐结婚的现场

7月30日,装载机与豆腐结婚的现场

豆腐新娘

豆腐新娘

新购买的“宜工”牌装载机屡次发生故障,这让娄底市娄星区茶园镇的村民陈红元伤透了脑筋。

经多次维修未果后,陈红元认为其所购买的装载机存在质量问题,于是向销售商提出更换新机的要求,但遭到拒绝,销售商对装载机存在质量问题的说法也予以否认。

无奈之下,陈红元于今年7月30日举办了一场雷人的婚礼:装载机与豆腐结婚。陈红元称,她希望以此引发关注,从而使问题得到解决。

日前,陈红元致电本网称:“装载机的1年保修期马上就要到了,但销售商既不同意更换新机,连之前所承诺的维修也不肯兑现。”随即,记者就此事再次进行了采访。

一年保修期将至,销售商被指“躲猫猫”

2011年8月,陈红元以265000元的价格从湘宇公司购买了一台“宜工”牌CY965装载机。“新机买回来才一个月,便出现刹车失灵、轮边漏油及前车架开裂等问题。”据陈红元介绍,“湘宇公司多次派员上门维修,但维修过后不久,同样的问题仍会陆续出现。”

陈红元向湘宇公司提出更换新机的要求,但后者否认装载机存在质量问题,所以拒绝了前者的要求。一气之下,陈红元于今年7月30日为那台被指质量不合格的装载机举办了一场“豆腐婚礼”。此事经本网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相关报道先后被中国新闻网、人民网、红网等百余家新闻网站及《生活晨报》、《桂林晚报》等10余家报纸所转载。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