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王岐山: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 考察山东临工

www.d1cm.com2014/05/15 08:56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指导蒙阴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于5月14日,到山东省临沂市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各项改革措施,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政风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王岐山: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 考察山东<a href=http://product.d1cm.com/brand/sdlg/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临工</a>

王岐山: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 考察山东临工

王岐山来到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考察车间的生产线,了解产品的研发、销售情况。这家企业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流动站,取得了50多项国家专利。王岐山指出,人才和技术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注重专利和知识产权保护,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