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骑绝尘 柳工856H型装载机深度解读

2014/05/08 17:11第一工程机械网贾俊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近日,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有幸前往柳工装载机工厂,近距离接触柳工装载机升级换代产品CLG856H轮式装载机。柳工作为中国装载机产业的一面旗帜,半个世纪的坚实积累,始终传承着高效、经典的品质。半个世纪,在历史长河中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对于一个产品来说,却是实力与荣誉的彰显。接下来记者将近距离接触CLG856H的感受分享给广大的第一工程机械网网友。

在设备使用过程中,驾驶室的舒适度、设备的日常维护、发动机的动力性、动作流畅度等因素必定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那么,柳工CLG856H在各个方面表现如何,又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且听记者将自己的所见所闻一一道来。

柳工CLG856Hl轮式装载机 整机外观

柳工CLG856Hl轮式装载机 整机外观

整机外观

初见这款CLG856H记者就被它硬朗的外观所吸引。铲斗采用新型耐磨材料,使用过程中耐磨度大幅提高。认真观察铲斗的焊缝,焊接质量无可挑剔。斗型进行了优化升级,铲斗插入更为轻松,为节油和提升工作效率奠定基础。铲斗标配斗容3m3

CLG856H动臂加厚升级,延长了工作装置使用寿命,适应不同工况要求。整机尾部,CLG856H采用超大散热栅设计,具有专利技术的单层并排布置的散热器,为整机在高负荷工作下提供保障。

柳工CLG856Hl轮式装载机 铲斗

柳工CLG856Hl轮式装载机 铲斗

柳工CLG856Hl轮式装载机 外观细节图

柳工CLG856Hl轮式装载机 外观细节图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