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五一劳动节 洛轴公司多个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www.d1cm.com2014/05/06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无上光荣。”4月29日上午,在洛阳市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公司多名职工和多个集体受到表彰。

在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中,公司职工王海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张海根、赵瑞兰、张大伟、胡瑞峰荣获“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军工精密轴承事业部、大型轴承事业部、球轴承事业部、实体保持器厂荣获“洛阳市工人先锋号”。

据了解,4月27日在河南省举办的“五一”表彰会上,公司职工刘意强、陈海龙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本文来自洛轴)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