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科泰重工发力海外 全液压压路机批量出口北非

www.d1cm.com2014/04/16 09: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一季度,科泰重工销售形势如春日般欣欣向荣,不仅在国内市场稳步迈进,在国外市场也取得突破,全液压压路机持续批量出口北非。近日,首批20台胶轮压路机已顺利通过上海港装船发往北非,后续40台单钢轮压路机也将于近期发运。

北非市场一直是科泰重工海外出口的主要市场,近几年来,已陆续出口压路机500余台,科泰全液压压路机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获得该地区越来越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因此,促成了科泰压路机在北部非洲市场订单的持续不断。

2014年,科泰重工将出口业务作为全年压路机销量提升的重要突破口,组建专门的海外营销团队,重点发力海外市场,在稳定海外传统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进行科学充分的市场调研,利用多方资源、通过各种渠道开发有潜力的新兴市场,力争实现出口。目前,已同二十余家意向海外客户进行沟通、洽谈,近五份订单正在最后确定中。

全液压压路机是压实机械领域的“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的代名词。科泰重工自组建伊始就定位高端,符合并引领国内压实机械趋势。近年来,科泰重工产品远销澳大利亚、俄罗斯、巴西、委内瑞拉、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伊朗、埃及、智利、埃塞俄比亚、印度、伊拉克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液压压路机出口量居国内同行业前列,也成为工程机械领域“中国制造”响誉海外新生代企业的代表。(本文来自科泰重工)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