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亲临约翰迪尔天津工厂 触怀E240挖掘机及WL56装载机

www.d1cm.com2014/04/09 1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贾俊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4年4月3日,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受邀参观约翰迪尔天津工厂,步入工厂大门,这家百年老店便让笔者感受到了其深刻的企业文化底蕴。通过了解约翰迪尔的发展史、参观制造工厂、倾听约翰迪尔设备技术专家讲解,约翰迪尔对工程机械设备高品质的追求与态度再次展现在参观者面前。

约翰迪尔—可以信赖的品质

约翰迪尔——可以信赖的品质

在工程机械领域,约翰迪尔始终是产品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的倡导者。挖掘机和装载机先进的创新、安全设计保证了其在使用过程中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2013年7月,约翰迪尔在中国正式推出的E240挖掘机和WL56装载机,此次参观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体验这两款高品质设备,并通过此文将这两款设备带给广大第一工程机械网网友。

E240型挖掘机——品质为先

E240采用中位长通液压系统,与原装约翰迪尔PowerTech柴油发动机完美匹配,以实现动力、操控和效率的平衡。

E240液压挖掘机采用原装约翰迪尔PowerTech柴油发动机

E240液压挖掘机采用原装约翰迪尔PowerTech柴油发动机

液压泵输出口添加先进的液压减振装置,起到挖掘机在工作时对液压系统进行减振、降噪的作用,提高挖掘机动作的流畅性以及降低液压系统的噪声。出厂配备原装备用管路,方便在不同工况下工作。

高效率稳定的液压系统

高效率稳定的液压系统

(责任编辑:J Q)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