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约翰迪尔携手天宝推出LOADRITE L2180称重系统

www.d1cm.com2014/04/01 14: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约翰迪尔公司全球工程和林业部门与天宝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MB)于2014年3月4日共同宣布,约翰迪尔四轮驱动装载机将搭载LOADRITE™ L2180称重系统,同时该系统将与作为约翰迪尔WorkSight业务优化解决方案重要组成部分的JD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进行整合。与JDLink系统的大规模集成,使客户能够在采石和集料作业时直接通过JDLink远程联机界面实时查看生产信息。同时,JD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能够对该生产信息进行远程分析,以帮助提高装载效率,追踪物料移动情况,以提高盈利能力。

JDLink远程信息处理界面和LOADRITE L2180称重系统的集成整合包含了各类信息,例如总斗载荷、装载的卡车以及除其他JDLink数据之外的物料汇总数。专为约翰迪尔系统设计的LOADRITE L2180在驾驶室拥有一个单独的显示屏,并可选择配备一台打印机,现场输出装载信息报表和移位结束报告。

“约翰迪尔WorkSight系统将数据转化为解决方案,以优化机器设备的功能和寿命以及客户的工作场地,” 约翰迪尔WorkSight产品营销经理,Liz Quinn说到,“利用JD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我们可以直接将LOADRITE L2180为约翰迪尔生成的有效负载报告送至坐在办公室里的采石场经理面前,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作业可见性,这对他们快速调整循环周期或者监控一段时期内的产量趋势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