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杜海涛:TOP50评选成为把脉行业和产品发展高端峰会

www.d1cm.com2014/03/19 15: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4年3月19日,“201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年度盛会。

回首2013年,处于转型期的行业企业更加注重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一批节能减排、新材料、绿色制造、信息化和智能化等方面的科技成果较快地实现了向产品移植。产品已成为市场格局演变的根本、衡量产业发展的尺度、实现企业终极诉求的载体。

本届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以产品力的三个核心组成部分“驱动力、想象力、影响力”为主题,围绕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以及产品战略布局等当下行业关注的焦点话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以期为工程机械产品前瞻性开发和市场布局提供决策参考。从同期发布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来看,行业创新力度持续升级,呈现多维创新发展态势,以产品力驱动产业转型。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现场致辞,以下为讲话全文: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现场致辞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现场致辞

尊敬的祁俊会长,韩学松名誉会长,苏子孟秘书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同仁们,大家好! 在3月春风和煦的季节我们相聚在北京,相聚在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的现场。在此,我谨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协办方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提供宣传支持的40多家媒体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回首过往的一年,处于转型期的行业企业更加注重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一批节能减排,新材料、绿色制造、信息化和智能化等方面的科技成果较快的实现了向产品移植。产品已成为市场格局演变的根本,衡量产业发展的尺度,实现企业终极诉求的载体。本届产品发展论坛以“驱动力、想象力、影响力”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以及产品战略布局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和交流,以及为产品前瞻性的开发和市场布局提供决策参考。

如今,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已演化成为业内人士一年一度共同把脉行业和产品发展的高端峰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本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使我们更加坚定产品发展论坛和年度产品TOP50评选获奖能够更好的为行业服务,推进产品进步的信心。在此,对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领导、专家、各位媒体同仁和行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获奖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行业企业在2014年积蓄力量,大展宏图,祝与会嘉宾心情愉快,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