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淮安市市长曲福田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

www.d1cm.com2014/03/17 16: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江苏淮安市市长曲福田会见了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双方就加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介绍了淮安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区位交通优势后,曲福田市长说,淮安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明确提出加速形成以“4+2”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工业体系,并把高端装备制造作为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打造。中联重科是国内从事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的全球化企业,有着高远的全球战略视野和强大的持续创新能力。淮安与中联重科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曲福田市长真诚邀请詹纯新董事长到淮安参观考察,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

詹纯新董事长肯定淮安投资发展环境优越,更有真诚的合作愿望。他表示,中联重科有信心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领域加强与淮安的合作,携手谋求地方与企业双赢发展。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