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租赁调剂 > 租赁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淮安市首家外资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批成立

www.d1cm.com2014/02/21 09:40来源:楚秀网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由香港倍石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江苏倍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成立,这是我市首家外资融资租赁企业。

投资方香港倍石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船务、国际贸易于一体的企业,2012年底净资产超过10亿港币,2012年税前盈利达2.28亿港币。其在我市投资设立的江苏倍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

融资租赁是一种集融资与融物、贸易与技术更新于一体的新型金融产业,具有首期支付较少、付款方式灵活、资信审查务实等优点。倍石融资租赁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融资平台,可以根据行业、企业和项目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做、适合企业发展方向、专业性强、全方位一揽子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在解决承租企业融资困难、加快资金周转、扩大经营生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根据现行审批制度,设立外资融资租赁企业要求外方投资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美元,外国投资者总资产不低于500万美元,企业必须拥有相应的专业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应具有相应专业资质和不少于三年的从业经验。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