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北地区首台玉柴YC18SR无尾挖掘机交付客户

www.d1cm.com2014/03/07 16: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玉柴重工YC18SR无尾型液压挖掘机是玉柴重工出口欧美的一款拳头产品,具有动臂侧移装置,从而真正实现类似墙根地带的直接挖掘工作,而无需频繁移动机身,配合无尾小回转结构,狭窄地带的作业应对自如。伸缩式车架,可实现底盘变宽变窄功能,极适用于挖沟、上下板车、狭窄地带等工况。同时采用了进口发动机,具有低噪音、低油耗、经久耐用的优点。

玉柴YC18SR无尾挖掘机

玉柴YC18SR无尾挖掘机

在玉柴重工河北地区指定经销商--河北华良公司的积极进取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支持下,玉柴重工微挖(YC08-8、YC13-8、YC20-8、YC35-8)在河北地区已经广泛投入了市场应用,并赢得了极佳的口碑。购买了玉柴重工微挖的广大客户都获得不菲的经济收入,已经成为老百姓创业致富的好帮手,同时也是挖掘机司机转型自己当老板的理想机型。河北华良公司交付的首台YC18SR无尾挖掘机的客户此前已经拥有了两台玉柴重工YC13微型挖掘机,也正是得益于玉柴重工微挖过硬的品质和服务,使得客戶很快就积累了可观的资金和源源不断的工程,于是决定马上再添置一台玉柴重工微挖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工程量。

玉柴YC18SR无尾挖掘机

玉柴YC18SR无尾挖掘机

玉柴YC18SR无尾挖掘机

玉柴YC18SR无尾挖掘机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