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被新认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级研发中心

www.d1cm.com2013/12/02 08: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从自治区工信委获悉,在2013年新认定广西壮族自治区级研发中心名单中,玉柴重工从2012年的100家自治区级研发中心重点培育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新认定为68家“自治区级研发中心”之一。玉林市仅有4家企业通过认定。

玉柴重工作为“自治区级研发中心”依托建设单位,一贯注重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投入及研发中心能力建设、科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申报及专利申请等工作,还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研讨,为广西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较好地完成了研发中心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