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梁稳根讲述三一节由来 为纪念三一重工创立

www.d1cm.com2014/03/05 16: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3月1日是三一集团的三一节。

“今年的三一节是非常特别的,因为这是第20个三一节,意义重大。”在三一节表彰晚会现场,梁稳根表示,三一节的由来是为了纪念三一重工的创立。

1994年,三一集团实施“双进”战略,从涟源进入长沙,从焊接材料领域进入工程机械领域。当年,三一重工落户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当时,为了纪念三一重工顺利注册,梁稳根将每年的3月1日定为“三一节”,以此纪念三一重工的诞生。后来,每年的3月1日,三一集团所有员工均放假一天,享受这一公司重大节庆日。

据梁稳根讲述,三一重工走过了不平凡的20年。在这20年当中,三一重工从一家年销售额只有几个亿的公司,发展成现在年销售额达到数百亿元的行业龙头企业。

“从1994年到2004年,这是一个阶段,当时2004年我们也遇到了行业调整,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顺利走过来了;从2004年到2014年,这是第二个阶段,特别是从2013年开始,整个行业也开始进入深度调整期。但是我相信,通过这次调整、变革,到2024年的时候,三一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就。”梁稳根的讲话振奋了现场所有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在四周响起。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