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铲运营销公司开展服务中级工培训鉴定工作

www.d1cm.com2014/03/05 15: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进一步推动“金牌价值工程”的各项工作落地,近日,徐工铲运营销公司联合徐工技校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装载机服务中级工鉴定培训,此次培训共有24名服务人员参加。

徐工铲运营销公司开展服务中级工培训鉴定工作

徐工铲运营销公司开展服务中级工培训鉴定工作

培训前期,培训中心调研了目前服务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本次培训针对性安排了液压、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等课程。授课教师由徐工技校资深专家讲师担任,所有课程实行理论实践相结合方式授课,培训后进行理论及实操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国家中级土方机械维修工职业资格证书。互动式的授课使参培人员积极主动和授课老师商讨装载机服务维修问题及解决方案,课上气氛活跃,服务人员的学习热情高涨。

在机械行业营销中,保持行业领先业绩不单依靠产品本身,及时有效的服务是顾客购买产品的首要因素,徐工铲运坚持用过硬的服务能力来赢得客户,为打造一支领先于竞争对手的“特种作战”的服务队伍,为徐工铲运“金牌价值工程”推进,实现向价值营销的转变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