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铲运融合市场需求 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www.d1cm.com2014/03/05 14: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备件网络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提高客户忠诚度和重复购买率,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深度融合客户需求,全面启动徐工装载机客户关爱工程,进一步推动后市场建设提档升级,打造徐工特色服务备件保障体系,让徐工客户深度感受徐工全方面的服务关爱。

建立储备模板  规范经销商服务网点建设

实现备件储备模块化管理,是提升备件服务效率,降低管理成本行之有效的手段之一。针对经销商网点备件储备,徐工铲运升级价值链体系,首要对各维修站各网点近几年销售的产品数量和产品型号进行分析梳理,制定产品各使用阶段的易损件明细,实施产品台套备件储备模板系统建设,进一步规范经销商服务网点建设。同时,开展切换后的产品备件通用性及行业价格市场调研,进行科学的计划与预测,全面精耕产品后市场建设,有效设置备件库存,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用备件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

构建网络平台  实施经销商库存动态管理

建立服务备件网络平台,变静态管理为动态管理,实现资源的优化管理。徐工铲运针对备件网络化管理,对经销商网点的备件库存情况实施动态管理,通过CRM系统、DMS系统完善了各经销商网点备件库存明细、数量查询功能,指导经销商根据产品型号和数量储备相应备件,提高经销商库存结构合理性及库存周转率。同时,进一步加大统计常规备件和大吨位备件的采购周期频率,根据采购周期合理制定备件库存量,并每月对现有库存结构、数量、占比进行分析,从而进行相应的调整,保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正常开展,切实落到实地。

升级服务价值实现服务备件可持续发展

随着铲运机械使用工况的不断增加,服务工况和备件供应遍及国内外,服务和备件渠道也不断增多。随着“客户关爱工程”的全面启动,徐工铲运全方位、地毯式地对所有保内保外产品进行走访,免费进行全车检查,排除设备故障,解决用户问题,并赠送“客户关爱工程”服务卡。同时,根据走访情况,编制经销商服务备件管理手册,促进经销商备件操作流程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引导经销商服务备件工作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