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拒绝模仿 雷萨重机FTC系列新品汽车起重机

2014/02/26 08:21第一工程机械网《工程机械与维修》董超

2013年12月17日,借助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戴姆勒汽车2014商务年会,雷萨重机发布了FTC系列汽车起重机和FQH系列履带式强夯机。雷萨起重机本次推出的FTC系列汽车起重机包括FTC20K4-II、FTC25K4-II、FTC25K5-II、FTC50K5-II,阵容着实强大。

雷萨重机FTC系列汽车起重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在油耗、效率、安全等诸多核心指标上,力求达到欧洲标准,并通过了德国莱茵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将起重机用户最关心的产品性能如起重设备的连续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使用成本等进行排列,逐一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

雷萨重机FTC系列汽车起重机

雷萨重机FTC系列汽车起重机

配置与技术共舞

FTC系列汽车起重机液压系统采用德国力士乐技术路线及产品。采用的负载敏感液压控制系统是其一大亮点。负载敏感液压控制系统是一种感受系统压力-流量需求,且仅提供所需求的流量和压力的液压控制系统。负载敏感控制系统的功率损耗较低,效率远高于常规液压系统,同时也达到了节油的目的。起升、变幅及支腿等液压动作均采用双泵合流方式驱动,使各执行元件动作更加稳定有力。采用合理匹配的大流量多联组合的液压油泵,保证了液压系统在大流量下工作时的优良性能。液压缸缸径和活塞面积比进行了优化,使液压缸动作稳定可靠。

拥有德国戴姆勒底盘设计平台和优秀设计理念这样的优势,FTC系列汽车起重机自然不能不“坐享其成”。大功率发动机可以提供足够动力,并合理优化了变速器速比和驱动桥速比,使底盘传动系统实现最优化匹配。FTC系列汽车起重机整机最高行驶速度达85km/h,远高于国产汽车起重机普遍70~75km/h的行驶速度。最大爬坡能力达40%以上,可轻松征服各种陡坡和山路。

“效”傲江湖

在工作效率的提升上,雷萨起重机这一次下足了功夫。在发动机节能技术上,雷萨FTC系列汽车起重不输人后。FTC系列汽车起重机拥有先进的发动机电控技术,在发动机上匹配了2套不同的喷油量控制系统,在道路上行驶时,保证底盘各项性能最优,起吊作业时,保证上装动作效率。通过取力开关可以自动实现两套控制系统之间的快捷转换,实现整机双模态控制功能。根据上装作业工况不同,FTC系列汽车起重机还预置了4套不同的发动机输出特性供用户选择,可在节油与高作业效率之间自由切换。由于采用以上发动机电控技术,FTC系列汽车起重机吊装作业油耗降低10%,按10L/h燃油消耗的作业工况计算,每年工作2000h可节约柴油2000L。

FTC系列起重机配置了大功率的自动调速变量液压马达以及经过合理优化匹配的高效行星减速系统,所有这些技术和配置,使FTC系列汽车起重机起升机构工作更高效。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