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派芬自控登陆新三版 进入发展快车道

www.d1cm.com2014/02/20 15: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获悉,派芬自控(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

派芬自控(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0日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根据公司披露的信息,派芬自控(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主要是为了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增加融资渠道,并在日后稳健扩大经营规模。

派芬自控(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派芬自控(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股份转让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转让说明书及附件已于2014年1月28日披露。

派芬自控(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自主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动控制系统软硬产品高科技企业,是中国较早开发和设计工程装备自动控制系统的专业生产厂商,提供各种类型的系统解决方案,解决装备制造业核心控制系统。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