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塔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塔机新年批量出口 喜迎2014年开门红

www.d1cm.com2014/02/18 08: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2014年开首之际,徐工塔机再传捷报,成功签订QTZ400(7050)塔式起重机逾千万批量出口订单,迎来2014年开门红。

QTZ400(7050)是徐工塔机坚持技术创新,以市场为导向设计的一款大型塔顶式塔机。针对现今工程施工中越发追求塔机工作幅度的现状,在同级别塔机基础上,采用更加先进的变频技术,提高塔机的作业范围,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并采用轻量化设计,在同类机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备受市场青睐。

徐工塔机始终坚持以优良的产品回报市场,以“XCMG”为标志的建设机械产品凭借品牌效应以及质量保证已被广泛应用于海内外各大工程,受到用户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