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晋城煤海:徐工N系列装载机助力梦想飞扬

www.d1cm.com2014/01/24 09: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北上太行山,艰哉何巍巍”大自然无私的馈赠使太行山横穿山西全省,同时给予了山西异常丰富的煤炭资源,沿路飞驰的煤卡,装载着山西人民不畏艰苦、发家致富的梦想。而穿梭在众多煤山中的徐工装载机更是为梦想成就增添双翼,时刻践行“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不变誓言。

尽善尽美 尽在晋城

“中国花园城市”——晋城。小小的城市在前一阵子风靡网络的“徐工装载机”婚车视频中赚尽眼球,时隔四月,婚车早已不爱红妆爱武装,战斗在工作最前线。

“我们这个煤场从成立之初所使用的装载机都是徐工品牌,像ZL50G性能没的说,绝对是重载、节能明星,是整个装载机行业里的经典之作。LW521F双摇臂的,用了7年了,别看外观已陈旧,动力依然十足。今年刚刚购买的3台LW500FN,现在成了主力干将了,不论装车,倒垛、筛煤,都能样样出色。”煤场设备管理主管伍长军从煤场成立之初就开始负责采购装载机,徐工装载机一直是他的首选品牌,提到购买的原因,伍主管总结了三好“品牌好,质量好,服务好”。

跟随他先来到3台徐工LW500FN装载机的施工场地,他们正在斜坡上进行倒垛和装煤作业,35度的斜坡,30米长的狭窄坡道,坡顶只有不到4平方米的作业区域,3台机子合作有条不紊,1台机子在坡顶铲煤,1台机子整理坡道上的散煤,另1台车便在坡底装车。

徐工装载机在坡道上施工

徐工装载机在坡道上施工

徐工装载机在坡道上施工

徐工装载机在坡道上施工

“坡道行驶,对车子稳定性要求高,满斗子的煤,半路要是熄火了,那不是很危险了,还耽误工作。徐工加大斗的5吨机子一斗子至少6吨以上,坡道上来回颠簸却一直保持十足动力,性能稳定,从未出过意外。这就得益于他优化的液压系统,有更加强大的牵引力,适用于各种复杂工况。狭窄场地作业时,LW500FN装载机采用的是中短轴距设计,转弯半径小,所以具有很强的场地适应性。”伍主管对于自己手里的机子性能了如指掌,还笑称自己是半个徐工装载机专家了。

虽然2013年煤炭行业不尽景气,但是伍主管所在的煤场生意还是稳步上升的,徐工装载机作为煤场工作主力,也是功臣之一。徐工提供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承诺,更为煤厂工作提供了坚实后盾。

放眼煤坡望去,3台徐工LW500FN协作共工,厚重扎实的动臂不断挥舞,在午后阳光的照耀下,形成一幅煤山、蓝天、徐工金的美丽景象。徐工,作为中国装载机的领跑者,也一直致力于实现用户最大价值而努力耕耘,重载、厚重的风格根植于用户心中,尽善尽美,尽在徐工与晋城的美好明天里。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