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绿色研发 徐工混凝土搅拌站无可挑剔

www.d1cm.com2014/01/22 0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广州某客户传来喜讯:华南区首套徐工2HZS270搅拌站从销售调试至正式运营,已生产混凝土两万方,以绿色高效换取了客户100%满意。

2HZS270搅拌站是徐工研制的新型模块化搅拌站,通过绿色节能的研发定位,被赋予总装机功率小、生产效率高、安装周期短、占地面积少的特色标签。其顺利施工进一步完善了徐工搅拌站产品型谱,也标志着徐工推进绿色创新、绿色发展的突破。目前,该搅拌站已成为华南区的样板站,吸引周边多名客户前来参观,有效提升了徐工品牌区域影响力。

绿色研发 徐工<a href=http://www.d1cm.com/product/pro_jx_list.jsp?sid=100503 target=_blank>混凝土搅拌站</a>无可挑剔

绿色研发 徐工混凝土搅拌站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