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赛克思液压2014代理商年会在宁波隆重召开

www.d1cm.com2014/01/21 15: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2014年1月18日,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2014年度代理商年会在宁波南苑饭店盛大举行。赛克思液压集团高管及全国四十多家代理商朋友齐聚一堂,本次年会主要从年度总结及规划、市场拓展、旋挖钻、掘进机市场介绍、东三省市场介绍等六大方面进行。《工程机械与维修》和《日工程机械》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姚广山总裁进行了独家专访。

赛克思液压集团执行总裁姚广山先生在此次年会上针对赛克思液压集团战略及规划进行了讲解、与会者听取报告后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大家共同追求发展,追求共赢的心愿。

赛克思液压集团高管及全国四十多家代理商朋友齐聚一堂

赛克思液压集团高管及全国四十多家代理商朋友齐聚一堂

在2013年国内大多工程机械企业一起经历了下滑情况下,赛克思液压仍然保持30%的业绩增长,部分代理商反馈2013年货源吃不饱,用户追着要产品的现象非常普遍,对此赛克思液压集团将在2014年继续提升零部件和元件的竞争力、加大渠道建设、完善区域市场、加大对代理商支持、同时加大产能方面的开发。

赛克思液压集团高总致欢迎词

赛克思液压集团高总致欢迎词

赛克思2014年代理商年会上集团执行总裁姚总发言

赛克思2014年代理商年会上集团执行总裁姚总发言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