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无锡路面公司首台摊铺机和铣刨机下线

www.d1cm.com2014/01/13 11: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首台摊铺机、铣刨机下线仪式1月3日在无锡隆重举行。中国质量协会工程机械分会侯宝佳秘书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王太平副总裁、柳工无锡路面有限公司吴小丰总经理,柳工无锡路面有限公司管理层、研发人员及全体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首台摊铺机、铣刨机的成功下线标志着柳工无锡,结束了单一产品线格局,在路面机械领域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也提升了为用户提供道路机械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以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产品创造的出发点,充分体现了“客户导向”的核心价值观。

柳工无锡路面公司首台摊铺机和铣刨机下线

柳工无锡路面公司首台摊铺机和铣刨机下线

在刚过去的2013年,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顺利地完成了全年的生产及销售指标,压路机产品的销量、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同时全液压单驱振动压路机、各吨级的小型压路机新产品也即将进入市场,考虑到产品的成套销售,公司把摊铺机、铣刨机产品转到江阴基地生产,更有利于满足客户成套设备采购的需求。

2014年,将是崭新的一年,拥有多项专利成果的柳工摊铺机和铣刨机必将使柳工无锡如虎添翼,在路面机械行业创造新的奇迹。

柳工无锡路面公司首台CLG509A摊铺机下线

柳工无锡路面公司首台CLG509A摊铺机下线

关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五十多年来,柳工始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从生产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开始,柳工已成长为一个发展快,具有基本覆盖工程机械全系产品线的世界级企业。柳工为雇员提供平等的就业升职机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投资者创造丰厚的利润,并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