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轮胎压路机出口同比增长66.7%

www.d1cm.com2014/01/07 11: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以来,徐工轮胎压路机出口市场表现强劲,销量同比增长66.7%,占有率达43.8%,在国内压实机械市场绽放光彩的同时,在国际市场上也焕发出强劲动力,受到了国外用户的好评和青睐,销量一路高歌猛进。

针对2013年新的市场需求,徐工压路机依靠扎实的质量和先进的技术,坚持走差异化路线,在市场竞争中坚持自主创新,积极践行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理念,加大节能减排新技术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节能高效型的高技术新产品。作为事业部自主研发的XP3系列液压传动轮胎压路机的典型代表,XP303、XP303S等大吨位轮胎压路机相继问世,成为徐工压路机新的增长点,其中,XP303S轮胎压路机荣获BICES2013“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特等奖。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