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履带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双鹏展翅” 徐工巨无霸起重机再显神威

www.d1cm.com2014/01/07 0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18日,宁夏广袤的蓝天下,徐工XGC88000与XGC16000两台巨无霸履带式起重机,协同配合、伸展机臂,如两只振翅欲飞的金鹏,缓缓地将重达1900吨的罐体吊起,精确地运送到提定位置,再一次完美完成吊装任务。

在银川市宁东镇宁煤化工生产基地,作为主吊的XGC88000采用主臂84米、88倍率工况,XGC16000履带起重机采用主臂42米、48倍率工况,用于辅助溜尾。两台徐工"兄弟"密切配合、灵活施展,仅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成功的将罐体吊装就位,展现出徐工产品作为国之重器气势恢宏的一面。

“双鹏展翅” 徐工巨无霸起重机再显神威

“双鹏展翅” 徐工巨无霸起重机再显神威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